🍒樱桃味泡腾片

好久不见

最近又开始疯狂地关注古天乐了,,哎,这个吃了我半辈子的男人……(本人今年21😂)一个没有黑点的男人……以前可能是喜欢他的长相,可能是喜欢他的作品,现在长大了才越发打心底敬佩这个人,不管是做公益还是八年如一日天天发微博,事情不分大小,能坚持这么久本身就很值得称赞了,更何况他还是默默无闻在做。另外还有他对香港电影的坚守,说他是烂片王(虽然我觉得大家都不是真正有恶意)但这何尝不是因为港片的衰落呢,今天翻了一下古仔的百科,出了tvb到2010年这不到十年的作品绝对算得上部部经典。演员还是那一批我们最爱的老面孔,但是本子跟不上了,从小看港片港剧长大的,真的唏嘘……但他还是在坚持,在回报,还扛下了电影会长……
最后,昨晚看了b站上两个点击率超高的混剪,还是要感叹一下你的颜值……后悔晚生了十年,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啊……总之继续支持你,多去电影院支持你。预祝4.15金像奖封帝!!!❤

评论

热度(1)